新华网 正文
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专车登陆长沙
2017-08-29 09:19:53 来源: 长沙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专车登陆长沙 星城网约车激战升级

  近日,曹操专车宣布进驻长沙,在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芙蓉区及黄花机场开启试运营。这是曹操专车继杭州、南京、成都、天津、广州等之后进驻的第14座城市。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长沙上线运营的曹操专车均为吉利帝豪EV纯电动车,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充满一次电续航里程最高达3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曹操专车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

  目前各大网约车平台竞争极为激烈,优步甚至因为遭遇发展瓶颈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退出中国市场,而滴滴打车、神州专车的知名度相对较高。作为出自草根汽车厂家的后来者,曹操专车在登陆长沙前已初显逆袭苗头,第三方监测平台易观智库的数据显示,曹操专车已拥有550万用户,其在杭州等8个城市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居第一。此次长沙首发,或将引爆网约车市场激战升级。(记者 曹开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一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孙杨训练备战
    孙杨训练备战
    江西抚州发现明代戏剧家汤显祖墓葬具体位置
    江西抚州发现明代戏剧家汤显祖墓葬具体位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8112156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