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彭雪飞:先锋创绩——党员发挥作用的“擂台”和“舞台”
2017-08-28 16:4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余万年桥(杨益民 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抓手

    新华网:下一步将如何进一步完善这一制度?

    彭雪飞: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完善“先锋创绩”这一制度,把它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抓手,抓常抓细,长期坚持,形成常态。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把先锋创绩作为“一号工程”,坚持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分管副书记具体抓,并列入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创绩效果直接与干部选用、评先评优、年度绩效奖金挂钩,确保活动开展不图形式、不走过场。二是坚持全面覆盖。引导各级党员立足岗位创造佳绩,确保各个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全覆盖,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使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着力打造一批先锋党员典型。三是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奖罚分明、切实可行、党员公认的考评结果运用实施办法,持续提高党员参与“先锋创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先进的有荣誉感、一般的有紧迫感、后进的有危机感,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生动局面。四是注重实际成效。把先锋创绩与落实基层党建“五化”要求、打造“五强”干部队伍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农村脱贫攻坚、居家养老、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先锋创绩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页 1 2 3 4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七夕节告别单身
    七夕节告别单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155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