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格鲁吉亚一直升机落水
2017-08-27 18:02: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第比利斯8月27日电(记者 李铭)格鲁吉亚内务部消息说,一架米-8直升机27日在格中部博尔若米地区坠入水库,机上3人受伤。

  消息说,这架直升机属于格边防警察部门,事发时正在参与当地救火行动。直升机在水库上空汲水时突然失控,坠入水中,机上3名成员受伤,已被送医救治。目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博尔若米地区发生的山火已持续近一周。据格政府发布的消息,截至26日,逾100公顷森林在这场大火中被烧毁,数千名消防和救援人员参加灭火。山火现已基本被扑灭,当地消防部门正在进行善后事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格鲁吉亚中部山火基本扑灭
    格鲁吉亚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26日说,持续近一周的格鲁吉亚中部博尔若米地区山火已基本被扑灭,救火指挥部仍将继续工作,以完成善后事宜。
    2017-08-26 22:30: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