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高级领导人会议在杜尚别举行
2017-08-27 16:13: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杜尚别8月27日电 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高级领导人会议,8月27日在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杜尚别举行。

  阿富汗国民军总参谋长穆罕默德·谢里夫·亚夫塔里中将、中国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上将、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马尔·贾韦德·巴杰瓦上将、塔吉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埃莫马利·阿布德拉希姆·索比尔佐达少将出席会议。

  各方在友好和建设性气氛中,就当前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强调四国军队加强反恐务实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致同意进一步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持续推进各层次、各领域军事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地区联合反恐能力,共同维护四国安全利益,为地区及世界的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各方共同签署了《“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协定》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情报协调中心议定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5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