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11个巡视组将对31个贫困县开展专项巡视
2017-08-27 15:24: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8月27日电(记者 梁建强)湖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近日作出部署,湖北省委11个巡视组将对31个贫困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深入发现并坚决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聚焦扶贫领域开展专项巡视,是首轮巡视工作的亮点。湖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巡视,是湖北省委巡视机构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助力推进扶贫脱贫攻坚,为实现2020年湖北省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湖北省委11个巡视组将先后对31个贫困县进行巡视。专项巡视中,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讲究方式方法,坚持上下联动,严守工作纪律,深入发现并坚决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形成震慑、促进整改,确保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