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卡塔尔宣布关闭乍得驻卡使馆
2017-08-25 09:40: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多哈8月24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外交部24日宣布,关闭乍得驻卡塔尔使馆,并要求乍得驻卡塔尔外交人员72小时内离开。

  卡塔尔外交部当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文表示,关闭乍得使馆并驱逐其外交人员是对乍得此前行为的回应。

  乍得23日宣布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乍得外交部在公告中说,由于卡塔尔支持利比亚境内试图破坏乍得稳定的恐怖势力,乍得政府决定与卡塔尔断交,要求卡塔尔在10天内关闭其驻乍得使馆、卡塔尔驻乍得外交使团在10天内离开乍得。

  今年6月5日,沙特等四国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卡塔尔实施禁运封锁。随后,又有多国宣布与卡塔尔断交。

  乍得宣布与卡塔尔断交

  恩贾梅纳消息:乍得外交部23日发布公告,宣布乍得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

  乍得外交部在公告中说,由于卡塔尔支持利比亚境内试图破坏乍得稳定的恐怖势力,乍得政府决定与卡塔尔断交,要求卡塔尔在10天内关闭其驻乍得使馆、卡塔尔驻乍得外交使团在10天内离开乍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机器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冲击?
    机器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冲击?
    “发现”探海山
    “发现”探海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4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