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乐购在斯洛伐克开设中欧地区最大物流中心
2017-08-23 11:33: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8月22日电(记者曲曦)英国超市连锁企业乐购日前在斯洛伐克西部开设了该集团全球第三大物流中心,也是目前中欧地区最大的物流中心。

  据乐购中欧地区负责人马特·西米斯特介绍,物流中心占地超过14万平方米,将提供约1200个就业机会。西米斯特说:“乐购已在斯洛伐克发展了相当长时间,我们将把未来发展与斯洛伐克紧密联系在一起。”

  据了解,新的物流中心将处理乐购在斯洛伐克、捷克、匈牙利和波兰经销的食品、化妆品、电子产品和服装产品,同时还将处理部分运往美国、德国和沙特阿拉伯等地的服装产品。

  乐购目前在斯洛伐克拥有超过150家商店,并经营食品配送等产业,共有近万名员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阿里在法测试物流网 在俄推广支付
    在法测试物流网在俄推广支付宝 阿里加速布局海外电商市场
    2017-08-01 16:50:34
  • 埃及寻求数百亿美元外资打造国际物流枢纽
    埃及投资和国际合作部部长萨哈尔·纳斯尔25日说,埃及投资和国际合作部将与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合作,在未来5年内吸引300亿美元外国直接投资打造国际物流枢纽。
    2017-07-26 09:54:28
  • 中欧班列激发德国物流业新活力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中欧班列的数量快速增长。2016年共开行1702列中欧班列,其中,运行在中国和德国之间的班列达1034列,为德国物流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2017-06-08 11:48: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越兴安“阅江山”
    飞越兴安“阅江山”
    宇航员从空间站拍摄日食
    宇航员从空间站拍摄日食
    探班上海警犬训练基地 个个都是英勇“好汉”
    探班上海警犬训练基地 个个都是英勇“好汉”
    大熊猫“贝贝”过生日
    大熊猫“贝贝”过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52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