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五届“赣台会”将于8月底在江西九江举行
2017-08-22 19:11: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8月22日电(记者陈毓珊)记者从22日举行的第十五届赣台(九江)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五届“赣台会”将于8月30日在江西九江开幕。本届“赣台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融合发展”。

  第十五届“赣台会”将分专题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产业对接会,新材料、智能电器产业推介会,以及首次赣台版权贸易展和赣台版权贸易洽谈会。

  据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介绍,预计今年“赣台会”参会人数800人左右,其中台湾嘉宾约500人。一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的项目将在会上签约,预计签约金额达40亿美元。

  自2003年以来,“赣台会”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累计签约项目881个,合同台资额327.15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江西省累计引进台资项目3349个,实际进资122.6亿美元。

  目前,江西已成为大陆中部地区台资企业主要聚集地,台资也成为江西第二大外资来源。2017年上半年,江西新注册台资企业18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赣台合作创佳绩 江西累计引进台资达111亿美元
    记者25日从江西省对台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15年底,该省累计引进台资合同项目3262个,实际引进台资111.02亿美元。欧阳泉华认为,在赣台资企业已呈现出“大项目多、增资扩股多、抱团投资多、技术含量不断提升和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等五个特点。
    2016-03-25 22:16: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2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