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庆钻探公司海外市场逆势增长
2017-08-20 09:46:4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前6个月,大庆油田海外市场主力军——大庆钻探公司海外市场逆势上扬,新签续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5倍,特别是沙特高端市场续签1.1亿美元大单,这是近日记者从大庆钻探公司了解到的。

  年初以来,大庆油田以立足本土、拓展海外,加快“走出去”步伐为创新理念,明确以海外市场“三步走”发展路径。第一步,扎实推进划转项目开发。第二步,积极开展新项目规模合作开发。第三步,依靠创新驱动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海外市场开拓中,如何高质量完成项目,叫响大庆品牌最为关键。曾经产生过两代“铁人”的大庆钻探公司,以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贯穿于生产实践,以科学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在海外市场大显身手。今年6月22日,大庆钻探钻井一公司沙特项目DQ047钻井队顺利完成MZLJ-313井下钻施工,实现连续1150天安全生产,成为大庆钻探首支在沙特实现这一生产目标的队伍,也是甲方在沙特施工的8支队伍中首支实现这一目标的队伍。艾哈代布油田项目是伊拉克战后第一个对外石油合作项目。截至6月底,大庆钻探艾哈代布项目8年交井343口,在中东沙漠创造“大庆速度”,展示了中国石油的自信和能力,树立了大庆钻探在伊拉克钻井典范。

  今年年初以来,伊拉克艾哈代布、哈法亚、库尔德都取得新进展,伊拉克市场占有率有了新提升。(张云普全攀峰记者蒙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654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