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石油魂”宣讲突破500场
2017-08-20 09:41:0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在连续完成上海、北京、天津三地5场宣讲后,从天津回到大庆,至此,这项宣讲已经达到503场,足迹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并远赴海外进行宣讲,行程近30万公里,直接受众30多万人,通过视频转播、光盘等形式收看收听的群众超过100万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新时期激发出的巨大精神力量,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宣讲的宣讲员之一、大庆油田铁人纪念馆副馆长苏爱华是整个活动的见证者,也是第一个登上讲台进行宣讲的大庆石油人。“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活动于2010年6月18日启动,是由中石油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与大庆油田党委联合举办,肩负着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及走出石油、宣传石油、展示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使命。

  7年来,宣讲活动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荣誉,在中外企业文化北京峰会上,这项活动被评为“企业文化30年实践十大典范案例”;宣讲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精神传播团队首次获此殊荣。(记者蒙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654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