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补时绝杀上港豪取五连胜
2017-08-20 11:52: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8月19日电(记者刘续、罗羽)贵州恒丰智诚队19日凭借替补球员王帆在90分钟时的进球2:1绝杀上海上港队,由此取得中超赛场五连胜。

  比赛前一天,两支球队一起来到贵州省长顺县的同笋希望小学,将价值1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捐赠给了山区希望小学的师生们。

  19日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摆出对攻阵势。前30分钟内,贵州队多次创造机会,但都未能收获进球。第44分钟,上港队奥斯卡直塞找到胡尔克,胡尔克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球被苏渤洋封堵出去。

  下半场刚开场1分钟不到,贵州队后腰苏亚雷斯中场挑传上港队防线身后,耶拉维奇插上得球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远角破门。

  上港队随后开始全力反扑,终于在第70分钟追平比分。胡尔克右路送出直塞,傅欢插上得球倒三角回传,吕文君中路没有将球停好,但顺势打了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

  此后,上港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81分钟,上港队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球被苏渤洋飞身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下沿弹下,傅欢跟进补射未果。然而,上港队全力进攻之下后防出现漏洞,在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贵州队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配合,替补登场的王帆接球后稍作调整果断右脚远射打门,皮球贴着草皮钻入球门死角。

  最终,贵州恒丰智诚绝杀上海上港,获取五连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1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