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阳房交会人气高涨
2017-08-20 11:37:18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2017贵阳房交会进入第二天。据统计,当天的客流量达到了1.2万人次,比起首日大约增长了20%。当日记者走访发现,本次房交会汇集了贵阳楼市几乎所有的实力房企。众多房企为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老城区楼盘 咨询者众多

   在本次房交会中,许多消费者是奔着老城区的各个楼盘去的,市民张先生原本住合群路,在自家房屋拆迁后,他准备在老城区购置新房。本次房交会老城区楼盘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恒丰·贵阳中心、保利凤凰湾、保利国际广场、首钢贵州之光等楼盘上。

   据恒丰·贵阳中心的销售负责人介绍,即将开售的项目中有一栋引领了贵阳老城区的豪宅市场。据介绍,这座豪宅有40多套,属于大平层户型,一梯一户,面积达到了593平米,私家车能坐电梯自动停到家中,360度无死角的豪宅内部还配备了私家游泳池……奢华的设施,超大的面积,引起了围观群众的阵阵惊呼。据介绍,这套豪宅的均价已经超过2万元每平,整套总价达到了2000万元左右。

   首钢贵州之光项目虽然还未开售,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每天都会达到四五百人次。业内人士分析,作为贵阳南城的新地标,首钢贵州之光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配套,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这也符合楼盘销售“位置、配套、价格”的三大原则。

   观山湖楼盘 持续火爆

   融创臻生活项目位于观山湖区观山东路338号,红华新天地背后,虽然还未开始销售,价格也还未公布,但昨日一上午就接待了上千人次咨询。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随着观山湖区房地产开发的不断深入,优质地块正渐渐减少,因此位于观山东路的融创臻生活由于资源的稀缺性,备受广大市民关注。

   在世纪城商圈周围,中航城由于开发建设早,目前已经进入了新一阶段的销售。工作人员介绍,借着此次房交会的东风,再加上自身价值不断提升,目前中航城的均价已经达到了每平米8000多元,涨幅较大。

   在此次房交会上,另一个房开巨头万科主推的是位于八匹马附近的翡翠天骄和位于阅山湖公园附近的理想城。该项目定位于轻奢的精致住宅,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市民赵女士表示,万科的名气很大,这两个项目由于位于轻轨站附近,交通很便利,再加上楼盘周围都有公园,环境很好,因此她很看好这两个楼盘的升值潜力。

   公寓和商铺 受投资者青睐

   记者走访发现,除了住宅之外,本次房交会中展示的公寓、商铺等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高度关注。据北大资源梦想城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位于贵阳北站的项目住宅已经基本售罄,本次房交会他们主推的就是北大资源梦想城旗下的贵州青年城项目。相关人士表示,作为超大型的青年生活文化聚集地,贵州青年城利用了贵阳北站商圈的位置优势,配套较完善,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有较大的升值空间。据介绍,目前贵州青年城的公寓和商铺正在销售,均价在8500元左右。

   恒大集团贵州公司也推出了商铺。在世纪城商圈的恒大中央广场,该公司推出了78-103平米的临街旺铺,均价在1.9万元每平,目前公司正推出八五折的清尾钜惠活动。在小河转盘商圈的恒大翡翠华庭,也即将推出14-137平的商铺,工作人员表示,预计这些商铺推出后,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销售一空。

   专家表示,从目前贵阳的商铺、公寓等投资性住宅的销售情况分析,地理位置好、人流量大、配套设施成熟、未来发展空间大的商铺备受推崇,但价格较高,但如果消费者对楼市的判断如果有很好的预见性,就能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这要从国家政策、城市发展规划、城市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

   文/余珉琨 孙征康 图/王弘扬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1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