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亚市政府考察团访问英国黑池市 加快多领域合作
2017-08-20 12:01:38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18日,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率三亚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前往英国黑池市进行友好访问。新华网发

    8月20日,新华网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18日下午率三亚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前往英国黑池市进行友好访问。黑池市议会区域总监阿兰-凯威尔代表黑池市议长率议员及黑池华人协会会长等,在市政厅欢迎三亚市政府考察团的到访。

    阿兰-凯威尔对鲍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三亚市选择与黑池市结为友好城市,并积极推动两市间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三亚市在今年五月派出国标舞代表团到黑池市参加世界国标舞大赛给予充分肯定。

    鲍剑表示,三亚市政府考察团此次访问黑池市的主要目的是推动三亚和黑池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基础上,加快在经济、旅游、教育、人才和大型文化与体育赛事活动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中,双方就共同的旅游产业和市场开发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在对方城市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站基本达成一致意见。据了解,双方将在对方城市游客中心的适当位置设立各自的旅游咨询服务站,并以此开展宣传和介绍旅游资源和产品,共同做好旅游市场开发营销工作。

    此外,鲍剑一行还考察了黑池市提供的旅游咨询服务站选址,同时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邀请黑池市政府尽快派代表团到三亚落实黑池市旅游咨询服务站选址等相关事宜。(胡拥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淑仪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51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