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轨道交通3号线获得“市政工程金奖”
2017-08-20 10:19: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8月19日电(李兆鹏、丁丽琴)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近期评选的2016年度“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中,由中铁七局参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名列其中。

  “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是武汉市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其工程质量代表武汉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的领先水平。每年评选一次。

  武汉轨道交通3号线起于武汉市沌阳大道,经过汉阳区、硚口区、江汉区、江岸区、东西湖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6个城区到达宏图大道,是连接汉口、汉阳的骨干线路,也是第一条下穿汉江的地铁线路。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土建工程第三标段,包含两站两区间和一个停车场出入场区间线,即体育中心北站、体育中心北站至三角湖站(原升官渡站)区间、三角湖站、三角湖站至客运中心站区间及一个停车场出入线明挖区间,于2015年12月顺利开通。(完)

  

(责任编辑:连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相关新闻
  • 买错票莫急!21日起武汉地铁单程票当日当站可退
    17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发布信息称,21日起,开放单程票退票业务,乘客购买单程票且未使用的情况下,可于当日当站办理退票。例如市民在6号线江汉路站购买的单程票,既可以在6号线江汉路客服中心办理退票手续,也可以到2号线江汉路站客服中心办理。
    2017-08-18 08:26:14
  • 8月21日起 武汉地铁未使用的单程票当日可退了!
    通过互联网自动售票机购买且未取票的市民,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退票,已取车票的市民可到取票站客服中心按车票面值办理退票。例如市民在6号线江汉路站购买的单程票,既可以在6号线江汉路客服中心办理退票手续,也可以到2号线江汉路站客服中心办理。
    2017-08-18 00:44:52
  • 苗栗路地铁站“口袋公园”将开建 设计方案由市民选定
    “巴掌地块”由市民推荐产生,设计方案也已由市民投票选定。武汉晚报记者发现,这套方案并未改变地面硬铺装,但增加了四个不规则的“树池+座椅”组合。
    2017-08-14 11:26: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151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