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市发文鼓励“市民下乡” 开农家乐最高可补6万元
2017-08-20 09:43:31 来源: 武汉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武汉市农委前天发布《关于落实市民下乡计划相关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对“黄金二十条”和“钻石十条”中“市民下乡”相关项目的申报程序、建设标准、奖补标准等做出了权威说明。

  市农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说, “市民下乡”奖补项目除了“美丽乡村建设”“赏花游”“养老院”等项目外还有“民间博物馆”“非遗保护和传承”“污水处理设施”等多个项目,奖补力度不小。

  《意见》规定,市民下乡租房开农家乐,最高补6万元,乡村休闲游合作社,最高给予每社15万元一次性奖励。

  以租赁、合作方式利用贫困户空闲农房休闲养老,协议期在十年以上,承租方市民对改善房屋居住环境进行了投资且投资额在3万元以上,对承租方市民按每户最高给予奖补1万元。(记者齐翔 通讯员王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飞”进东湖
    “飞”进东湖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151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