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盐池国产软件应用试点工作获好评
2017-08-20 09:27:52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18日,由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国产软件应用试点工作总结会暨2017年国产软件应用试点工作启动会在盐池县举行。

  会议向各省(市、区)相关部门代表介绍了国产软件应用试点项目开展情况,并对今年的试点工作进行部署。据悉,去年8月,宁夏盐池县和山西省平顺县、贵州省黔西县被确定为国家级国产软件应用试点县。截至目前,盐池县纳入试点的68个单位、8个乡镇文化站、103个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4个社区的2507台计算机中,已安装国产系统软件的有1506台,占比60.07%,通过国家版权局评估验收。

  去年以来,盐池县完善相关制度,将国产软件应用作为硬件指标纳入政府电子政务建设,对采购、使用、资产管理、工作考核、责任追究提出明确要求。盐池县总结的强化人员培训、试点计算机动态精准管理、长期跟踪服务、反复巡查督导等经验得到与会代表高度好评。(记者 杨之汀 和牧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海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311215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