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国税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7-08-20 09:29:13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半年减免税额87.6亿元

  宁夏国税系统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税务总局的部署要求,确保税收应收尽收。今年上半年,共组织税收收入215.2亿元,为年度计划任务的57.4%,其中完成地方级收入79.4亿元,同比增长81.9%,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为确保自治区地方一般预算增长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

  宁夏国税局联合有关部门和企业,积极争取宁夏煤制油项目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落实西部大开发、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外贸出口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去年依法减免抵退税款100亿元,占同期税收收入的29.8%。今年前6个月的减免税额达到87.6亿元,为培育可持续发展财源、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发挥了积极作用。从去年5月1日起,按照国务院部署,集中精力推行营改增试点,目前税制转换平稳落地,整体减税36.1亿元,基本达到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的目标,使纳税人从改革中有了更多获得感。今年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切实做到政策宣传不留“死角”、政策培训不漏一人、服务措施不缺一项、政策落实不落一户,使广大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记者 魏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海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311215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