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空服务机器人首次在国内提供引导问询等服务
2017-08-19 09:34:38 来源: 解放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8月19日起,东航全新打造的虹桥机场高端旅客值机区正式投入使用。该区域将为东航及代理航空公司的头等及公务舱旅客、东航万里行白金卡、金、银卡会员旅客提供管家般的一站式服务。

  东航虹桥高端值机区位于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8号门的F岛,总面积达1286平方米。

  值机区在值机柜台的设计中不仅融入东方元素,还结合人体工学原理,在座椅高度、置物台配备等方面融入人性化、高科技的设计理念。

  东航服务机器人“东东”也首次亮相,智能而幽默的问答博得不少人气。据了解,东航是国内首家采用服务机器人在虹桥高端值机区提供引导、问询、互动等服务的航空公司。(胡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昌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7136538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