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佛罗里达州发生两起袭警案造成2死3伤
2017-08-19 22:59: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19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19日说,18日晚间该州连续发生两起枪击警察事件,共造成一名枪手和一名警察死亡、另有3名警察受伤。

  佛罗里达州基西米市警长奥德尔19日凌晨说,当地两名警察18日晚接到报警,在抵达现场几分钟后遭到枪击,疑似被伏击。

  奥德尔说,两名警察均受重伤,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情况危险。据悉,警方已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这名嫌疑人将面临谋杀指控。

  据媒体报道,该州杰克逊维尔市18日晚也发生一起袭击警察事件。杰克逊维尔市警长办公室19日凌晨发布声明说,当时一个报警电话称有人要自杀,当地两名警察赶至现场后遭遇一名男子持大火力步枪袭击。

  据介绍,双方交火后,一名警察双手被射伤,另一名警察被击中胃部;持枪男子在遭射伤后,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1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