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以创城实际效果推进实现总目标
2017-08-19 13:07:56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治区创城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以创城实际效果推进实现总目标

8月18日,自治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提出,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际效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目前,库尔勒市、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我区全国文明城市数量在西北五省区中最多。乌鲁木齐市、若羌县、昌吉市、博乐市、阿克苏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35个县(市、区)荣获自治区文明城市(区、县),全区60%以上的县(市、区)进入自治区创建序列,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格局日趋合理。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地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推动城市稳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抓手,创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效果。全区社会稳定基础不断强化、城市环境面貌不断改观、市民获得感不断提高、民族团结不断巩固、创建结构不断优化。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在新疆的特殊重要意义。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紧紧围绕总目标,注重价值引领抓创城;要突出优美环境、培育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等创建重点抓创城;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创城,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在建设,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总目标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精神文明创建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0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