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电单侠”不用等年底 新《目录》最快下周出台
2017-08-19 12:07:52 来源: 海南特区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题:“电单侠”不用等到年底啦! 新《目录》最快下周出台

  据了解,作为交警部门上牌依据的《海口市合格电动自行车销售登记目录》(第四批)将在今年12月底到期,新一批《目录》何时公布各方都在翘首以待。此外,据海口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正在进行路面骑行无牌车款的摸底,把已销售但不在目录内的合标车款列入第五批目录,解决目前存在的目录外合标车款无法上牌的情况。

  昨日(8月18日),记者从海口质监局了解到,把已销售但不在目录内的合标车款列入第五批目录已得到市人大支持,该局将会同工商、交警、环保等部门,立即展开新一批《目录》的编制工作,“加班加点也要保证新《目录》尽快出台。”海口质监局标准化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编制工作进展顺利,新《目录》有望在下周即可出台并对外公布,届时市场上已售出的合标车款将拥有合法身份,市民将不再受无法上牌问题困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海口质监局获悉,新一批《海口市合格电动自行车销售登记目录》有望提前公布,最快下周即可出台。据海口质监局标准化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该局就新一批《目录》的编制思路向海口市人大征求意见,并获得了支持。接下来,该局将加快编制工作进程,争取下周公布新《目录》。(记者 林文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纪惊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150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