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拟推荐名单公示
2017-08-19 08:24:13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拟推荐名单公示

  按照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关于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的要求,从7月份开始,甘肃省文明办会同甘肃省教育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推荐工作。通过自我检查、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的评选程序和自下而上的推荐办法,拟推荐全国文明校园19所,其中高校2所、中学6所、小学11所。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参评文明校园的问题,可来电来信反映;如无影响参评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推荐上报。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8月25日止。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省文明办受理电话:0931—8928851,电子邮箱:gswmbjsc@sina.com,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省委中楼561室,邮编:730030。

  省教育厅受理电话:0931—8283115,电子邮箱:jjc8283115@163.com,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71号,邮编:730030。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甘肃省教育厅

  2017年8月19日

  甘肃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拟推荐名单(19所)

  一、全国文明校园(高校)(2所)

  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城市学院

  二、全国文明校园(中学)(6所)

  兰州市第七中学、甘肃省金塔县中学、武威第十八中学、金昌市金川总校第一高级中学、天水市第一中学、庆城县陇东中学

  三、全国文明校园(小学)(11所)

  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嘉峪关市实验小学、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红湾小学、白银市白银区第三小学、通渭县文庙街小学、天水市麦积区实验小学、静宁县实验小学、环县环城小学、陇南市实验小学、永靖县移民小学、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第一小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瑞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0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