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运会甘肃团获得首枚田径奖牌
2017-08-19 08:24:12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全运会甘肃团获得首枚田径奖牌

  从陕西渭南传来消息:在18日上午结束的全国十三运会田径项目竞走比赛中,由姬凤蓉、何海峰、周小洋、王建国4名“小字辈”组成的甘肃竞走队,在青少年组4×5公里竞走接力决赛中,获得铜牌。这是甘肃省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摘得的首枚田径项目奖牌。

  本届全运会竞走比赛,不再只是成年选手的竞争舞台,首次为青少年选手设置的多项比赛,吸引了国内各省份专业队、运动学校后备人才基地的重视。甘肃省除自己单独组队参赛外,还和其他省份强强联合组队参赛。在田径项目首个比赛日中,由省田曲中心、省体校和定西市体校4名队员组成的甘肃队,在青少年组4×5公里竞走接力决赛中,合力走出1小时40分41秒的好成绩,最终摘得该项目铜牌,也是近几届全运会上甘肃选手在竞走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陕西和山东队分别获得金、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的甘肃省小将,基本都是省体校、兰州市体校、定西市体校三所国家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优秀苗子,经过多年基础性训练,这批小队员逐渐成为甘肃省田径项目的后备军。(记者李满福 实习生姜斯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瑞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0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