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9名工作人员
2017-08-18 17:58:42 来源: 长春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6日,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吉林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人事处、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研究院等下属11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9名。 报名者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15日至1999年8月15日期间出生)。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报名时间为8月22日—24日。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 有关报考具体信息和政策,报考人员可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查询。(陈琼)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9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