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VR|小镇相册之我是四川水磨镇
2017-08-16 15:5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点击图片,VR看“汶川生态新城 西羌文化名镇”水磨镇。

  与大城市的十里长街、华灯璀璨不同,它们是“小而美”的精致空间,是城与乡的诗意联结。它们为特色而生,因特色而兴。它们来自四川,如漫天繁星般散布在川蜀大地上;它们是特色小镇,空间虽小,却承载着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你我的小镇,天下的四川,新华网推出VR小镇相册系列,带你身临其境看四川特色小镇。

  本期VR带你走进阿坝州汶川县水磨镇。水磨镇位于岷江支流寿溪河畔,是国家5A级汶川特别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镇以“一湖两岸四区”为总体空间布局,围绕寿溪湖形成以职业教育、旅游商贸、行政文化和配套居住功能为主的四大城市功能片区,以“汶川生态新城、西羌文化名镇”为发展定位,加快产业转型,实现从高耗能的工业和家庭式的小农业到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生态农业的跨越,建设以旅游休闲、体系教育、绿色居住、流通商贸为主的生态宜居服务型城镇。点击这里,开启全景体验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难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难
    海山来“客”
    海山来“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149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