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合伙创业最高可得80万创业担保贷款
2017-08-15 15:10: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8月15日电(记者 邬慧颖)江西进一步放宽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贷款额度可适当提高,最高不超过80万元。

  据江西省人社厅介绍,江西省内符合条件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各类自主创业人员,均可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在贷款期限方面,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期限由原来最高不超过2年调整为最高不超过3年;贷款经经办金融机构认可,可以展期1次,展期期限不超过1年,展期期限内贷款不贴息。

  江西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已经通过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实现成功创业,且按时归还创业担保贷款的个人创业,可视其经营扩大和带动就业人数(5人以上)增加的情况,提供二次创业担保贷款扶持。贷款额度和期限根据个人信用状况和实际创业成果评估确定,最高限额不超过30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黑龙江垦区航化作业为作物“贴秋膘”
    黑龙江垦区航化作业为作物“贴秋膘”
    河北省港口1至7月货物吞吐量超6亿吨
    河北省港口1至7月货物吞吐量超6亿吨
    布基纳法索恐袭事件遇难人数升至18人
    布基纳法索恐袭事件遇难人数升至18人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8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