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VR|小镇相册之我是四川金山镇
2017-08-15 15:22: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点击图片,VR看“军民融合特色小镇”金山镇。

  与大城市的十里长街、华灯璀璨不同,它们是“小而美”的精致空间,是城与乡的诗意联结。它们为特色而生,因特色而兴。它们来自四川,如漫天繁星般散布在川蜀大地上;它们是特色小镇,空间虽小,却承载着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你我的小镇,天下的四川,新华网推出VR小镇相册系列,带你身临其境看四川特色小镇。

  本期VR带你走进德阳市罗江县金山镇。这是一座宜居宜业的省级生态示范镇,春花秋月观光旅游区、香山鹭岛休闲度假区、隐海生态湿地公园风景宜人,绿色宜居。这也是一座阔步未来、军民融合的全国重点镇、统筹城乡示范镇,军民融合产业数量多、规模大、科研能力强。通过搭建技术研发中心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金山镇以新材料、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为主的军民融合产业体系已初步形成。未来,该镇将加快构建集科技研发、产业园区和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军民融合产业集群,打造以新材料为主、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为辅的军民融合特色小镇。点击这里,开启全景体验吧。(VR由金山镇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黑龙江垦区航化作业为作物“贴秋膘”
    黑龙江垦区航化作业为作物“贴秋膘”
    河北省港口1至7月货物吞吐量超6亿吨
    河北省港口1至7月货物吞吐量超6亿吨
    布基纳法索恐袭事件遇难人数升至18人
    布基纳法索恐袭事件遇难人数升至18人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148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