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300余人
2017-08-15 10:03: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8月14日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拍摄的泥石流毁坏的房屋。 新华社发

  新华社阿克拉8月15日电 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及周边地区14日清晨因强降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大片房屋被埋,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升至300余人。

  塞拉利昂国家广播公司14日晚报道,遇难人数已超过300人。由于灾害发生时大部分居民正在家中睡觉,不少人未能及时逃离,等到洪水退去,预计可能发现更多遇难者。

  据弗里敦一家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医院的太平间已经接收了300多具遗体。

  红十字机构的初步统计显示,灾害已经造成至少3000人无家可归,难民人数可能持续上升。

  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14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说,已经在受灾最严重的区域建立了应急中心。

  目前,该区域已经被封锁,政府出动军队和警察前往受灾地区进行救援。由于天气恶劣且道路受阻,救援行动进展缓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8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