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一渡船倾覆致6人死亡
2017-08-15 08:02: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8月14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警方14日证实,一艘载有12人的渡船13日晚在肯尼亚东部拉穆群岛海域倾覆,船上6人死亡,3人获救,另有3人下落不明。

  肯尼亚海岸地区警察指挥官拉里·基恩当天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艘渡船13日晚在从帕泰岛驶往拉穆岛的途中因遭遇巨浪而倾覆。除船长外,船上还载有当地一名官员全家共11口人。

  基恩说,经过紧张的搜寻和救援,目前已发现6具尸体,死者中有3名儿童。包括官员和船长在内的3人获救,另有3人下落不明。

  拉穆郡专员约瑟夫·卡尼里当天对媒体表示,海上巡逻船队已赶赴事故海域展开搜寻。

  拉穆群岛位于肯尼亚东部印度洋海域,由拉穆、帕泰等岛屿组成,各岛屿之间的交通只能依靠渡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8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