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新西兰国防军司令

    2017年08月14日 19:26:4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王经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4日在京会见了新西兰国防军司令蒂莫西·基廷。

      范长龙说,中新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新西兰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决定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发展驶入快车道。近年来,两军关系稳步发展,在高层互访、战略对话和联演联训等领域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积极开拓两军交流合作新领域,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基廷说,新方期待中方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努力维护世界与地区和平稳定。

    8月14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会见新西兰国防军司令蒂莫西·基廷。 新华社记者 刘芳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郭洁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新西兰国防军司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4日在京会见了新西兰国防军司令蒂莫西·基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8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