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VR|小镇相册之我是四川拦江镇
2017-08-14 16:01: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点击图片,VR看“莲花农旅小镇”拦江镇。

  与大城市的十里长街、华灯璀璨不同,它们是“小而美”的精致空间,是城与乡的诗意联结。它们为特色而生,因特色而兴。它们来自四川,如漫天繁星般散布在川蜀大地上;它们是特色小镇,空间虽小,却承载着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你我的小镇,天下的四川,新华网推出VR小镇相册系列,带你身临其境看四川特色小镇。

  本期VR带你走进遂宁市安居区拦江镇。拦江镇域水资源丰富,莲藕种植历史悠久,观音文化底蕴深厚。山环水绕、三湖(新生湖、吊石岩水库和莲花湖)聚源,莲花种植自然生态本底得天独厚;万亩莲花、百里莲湖,“好吃嘴”食品、莲花老窖(藕泥窖藏)、荷叶切片、莲蓬、莲子、莲心等产品链纵横延伸;观音文化、莲花禅境,莲花农旅产业文化资源禀赋优厚。以莲产业为主线,立足山水资源和观音文化资源优势,拦江镇将打造莲花农旅小镇。点击这里,开启全景体验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14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