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罕有人踏足的废墟 带你领略废墟之美

2017年08月13日 08:55:21 | 来源:新华网

  广州市世界大观

  广州世界大观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是一个集五大洲民间风情、古典建筑、自然景观,融观赏性、刺激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游乐场所。1995年世界大观开业,规模气势在广州几乎无园可与之匹敌,后因经济问题经营不善,目前处于停业状态。

  世界大观里的娱乐设施已经斑驳,曾经它也是广州出名的游乐园,新广州人应该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成为废墟的游乐园了,你小时候有没有去这里玩过呢?

  盘点的这些城市废墟不知道你有没有记忆留在那里呢?在追寻记忆和怀旧的同时要量力而行,上文提到的废弃煤场、游乐园等存在施设老化的情况,有一些废墟已经禁止进入了。去城市废墟探险一定要记得:安全!不要随意破坏里面原有的样子哦~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馨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0136517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