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罕有人踏足的废墟 带你领略废墟之美

2017年08月13日 08:55:21 | 来源:新华网

  重庆下浩老街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很多人见到了重庆老城区街道的样子,如今的十八梯已经在拆迁。下浩老街,位于重庆南岸区,临近南滨路,紧靠东水门长江大桥的一个斜坡上的街区,在下浩街头,“拆”及“危险”字样随处可见,重庆这一老街的残存片断,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像十八梯一样渐渐消失。

  如今的下浩老街基本没有人居住,到处都是空房子。因为游客的到来,这里开了一些茶馆和小吃摊,坐在茶摊喝喝茶吃点这里有名的花生米,置身在老街望着江对面的高耸建筑和一片繁华,心里会有片刻的宁静吧。

  下浩老街随处可见风格各异的涂鸦,这些新潮的涂鸦和老街融合在一起,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馨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0136517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