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5个国家万名青年黑龙江畔共庆“国际青年日”
2017-08-13 09:36: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8月13日电(记者王建)以“青年携手,共筑和平”为主题的“中国·黑河‘国际青年日’电音之夜”11日晚在黑龙江省黑河市火爆上演。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青年“电闸全开”,用声音和色彩点缀夜晚的黑龙江畔,为梦想欢歌、向青春致敬。

  夜幕低垂,黑河市体育场星光璀璨。近万名青春使者举起荧光棒、图上荧光粉、戴上荧光环,为这场盛大的Party做好准备。19时整,伴着多国青年深情演绎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身着卡通服饰、手捧蜡炬的中俄青年从舞台两侧缓缓走向舞台前方,带领全场观众一起祈祷和平、唱响友谊。

  在青年们的欢呼声中,中国、俄罗斯、比利时的乐队DJ们跳上巨大的舞台中央,助阵狂欢。现场化为热情的海洋,青年们在劲舞中不断摇摆,用双手聚拢成一个个饱满的心形图案,传递出对“国际青年日”的祝福。

  远道而来的俄罗斯青年朋友塔基亚娜说,这是一个不分国界、传播友谊的活动,是属于世界青年的狂欢,希望大家都能拥有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7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