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民散布“涉地震谣言”被行拘10日
2017-08-12 16:28: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四川省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8月1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散布--“九寨天堂昨晚九百间住满的,早上天不亮就拉走四车死人”的虚假消息,被阿坝州松潘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8月9日13时10分,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支队长聂德江带领百名增援官兵奔袭15公里到达九寨天堂大酒店受灾区,使用生命探测仪在内的专业救援设备对九寨天堂大酒店进行了拉网式搜索,搜寻失联人员。图为九寨天堂大酒店大门。 匡安勇 摄

  8月1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散布--“九寨天堂昨晚九百间住满的,早上天不亮就拉走四车死人”的虚假消息。阿坝州网警发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州、县两级公安警力就该情况展开调查,8月11日晚,嫌疑人朱某(九寨沟人)在松潘县城被抓获。朱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松潘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47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