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推进安全生产三年治理
2017-08-12 16:06: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8月12日电(记者吴帅帅)记者12日从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浙江正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目标通过三年综合治理,到2020年,浙江省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与2016年相比下降40%,亿元GDP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下降55%。

  浙江省安监局局长华宣奎介绍,2017年上半年,浙江省安全生产领域各类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8.9%、21.3%。“随着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全面开展,各地区安全生产状况有所好转,但生产安全事故总量仍然较大。”

  据悉,2017年以来浙江省安全生产领域事故呈现三大特点:一是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事故多发;二是内河航运、化工等行业领域事故上升;三是消防安全形势严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海上救援演练掠影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海上救援演练掠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47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