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法院开通律师服务平台 律师可在网上申请立案
2017-08-12 10:36: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2日电(记者于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11日公布,新疆法院律师服务平台暨网上立案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这意味着今后新疆律师可以在网上申请立案,从而为律师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王海琴表示,新疆法院律师服务平台以服务律师为导向,涵盖案件查询、网上立案、网上送达、信访投诉等服务内容,通过律师服务平台建设,为律师履职提供便利,更好地发挥律师作用,促进公正司法。

  此外,在新疆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开通运行的同时,提供给当事人的网上立案系统也同步上线,与律师服务平台的网上立案流程完全相同,当事人可以在家里完成网上立案申请、材料递交工作,打通了新疆法院线上、线下立案受理通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天空之眼瞰青岛
    天空之眼瞰青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7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