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首都一监狱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致2人死亡
2017-08-11 20:29: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8月11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11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中央监狱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索马里军事法庭主席舒特在电话中向新华社确认,袭击发生在位于中央监狱的清真寺附近,这个清真寺平时供监狱内部人员使用。1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清真寺入口处引爆炸弹,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2人死亡,1名监狱官员的汽车也遭到破坏。

  舒特说:“每周五,我们都会去这座清真寺做礼拜。袭击发生时,我和其他人正打算进入清真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这起袭击事件。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袭击。

  “青年党”宣称效忠于“基地”组织,试图推翻索马里政府,实施宗教法律统治,近年来在索马里及肯尼亚等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7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