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都龙口岸通过现场国家级验收
2017-08-11 15:25: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8月11日电(记者姚兵)国家级一类陆路口岸都龙口岸9日通过现场国家级验收。这对于促进云南文山地方外贸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国家口岸办9日组织了外交部、公安部、海关总署等部门联合对都龙口岸通关开放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专家根据国家口岸验收有关要求,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都龙口岸基础设施建设符合国家要求,口岸功能能满足口岸查验单位工作,同意都龙口岸通过现场国家级验收,成为国际性常年开放公路客货运输口岸。

  都龙口岸的顺利验收,意味着地处云南东南部的文山同时拥有了天保口岸、都龙口岸两个国家级一类陆路口岸,其外贸经济发展水平将有望进一步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6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