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致敬!高温下的城市“美容师”
2017-08-11 09:55:42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立秋节气虽然已过,但在广州,夏天里最热的时段仍未过去。连日来的高温天气,露天作业就像是在一个“蒸笼”里“蒸桑拿”。有这么一群特殊的人,他们必须奋战在烈日之下,工作在高温之中。

  8月9日,广州天环广场,一名园林工人身穿防晒装备,在给绿化带浇水。新华网发(鲁平摄)

 

  8月8日,江南大道中街道上,一名环卫工在清扫路面。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8月8日,珠江边,一名工人正在架设路灯线槽。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8月8日,为了让这座城市在夜幕降临后亮起迷人的灯光,一名工人头顶烈日,腰绑缆绳,悬挂在珠江边安装路灯线槽。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8月8日,滨江东路旁的一幢高楼上,高空行走的“蜘蛛侠”,正在烈日下安装高楼窗户玻璃。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夜幕降临的花城广场,灯光总能成为这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8月8日,一名施工人员正顶着太阳,加快修缮花城广场上的地灯线路。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8月7日,天河区两名环卫工顶着烈日和酷暑,在给城市的路面清洗降温。新华网发(陈星波摄)

  8月7日,广州花城广场上人头攒动,烈日下环卫工们正在广场上作业。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8月7日,烈日下,一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洗花城广场上的“污渍”。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8月7日,下午4时左右,太阳依旧“炙烤”着大地和在此辛勤工作的工人。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8月6日,两名工作人员在广州荔枝湾湖面处理水里的杂物。新华网发(鲁平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146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