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九寨沟地震灾区4名重症伤员转至成都治疗
2017-08-09 23:38: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8月9日电(记者许茹)9日20时30分许,经过4个多小时的空陆接力后,在“8·8”九寨沟地震中受伤的4名重伤员抵达四川省人民医院。此外,还有2名受轻伤的家属一同被送往成都,医院将对6位患者展开紧急治疗。

  据四川省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王莉介绍,经初步诊断,当晚送来的4名重症伤者中3人多处骨折,另一位8岁患者为凹陷性骨折、颅脑外伤。另外两名轻伤患者分别为右脚外伤和手外伤。目前,患者都意识清楚,生命体征平稳。

  记者从四川省人民医院了解到,17时许,根据伤者病情,医院数十位医护人员做好各种准备工作,派出救护车前往凤凰山机场转运伤者。19时40分许,伤员抵达凤凰山机场。“在转运伤者时,我们做好了各种应急预案,让伤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王莉说,医院收治后,将马上转去抢救室,医院也调集了最强大的资源全力救治伤员。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5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