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奶粉企业在加拿大投资建厂
2017-08-09 22:13: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渥太华8月8日电(记者李保东)中国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飞鹤在加拿大投资建设婴幼儿奶粉厂,这一项目投资额为3亿加元(约2.34亿美元)。

  冷友斌介绍,该厂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顿市,今年6月破土动工,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工并投入生产。建成后的奶粉厂将有两条婴幼儿奶粉生产线,一条生产牛奶粉,一条生产羊奶粉,每条生产线年产2万吨。

  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农业领域的合作成果,标志着中国在加的投资,正从石油和矿产转向民生领域。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夏翔告诉新华社记者,飞鹤加拿大分厂建成后,将为金斯顿市提供200多个直接就业岗位,间接就业岗位1300多个。

  据夏翔介绍,根据加拿大相关食品法,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对奶牛养殖有严格规定,所有奶牛都建有追溯体系,注射抗生素的奶牛所产的奶不得收购,以保证奶源质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图文:全国微电影闪耀“中国水都”
    (记者 海冰 视界网 朱笛 摄)  (记者海冰、通讯员胡瑛、实习生施含露)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3周年之际,昨日,中国水都?丹江口首届全国微电影展璀璨举办。
    2017-08-09 06:36:38
  • 麦当劳中国“易主”
    麦当劳8日正式宣布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以及凯雷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已经顺利完成交割。新公司将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五年内重点发展内地三四线城市,预计到2022年底,约45%的中国麦当劳餐厅将位于三四线城市。
    2017-08-08 17:51:56
  • 中国母乳喂养率持续下降 母乳喂养推广遭遇困境
    8月1日至8月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
    2017-08-08 08:3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5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