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亿财政救灾资金已到达灾区 金融机构恢复营业
2017-08-09 21:16: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8月9日电(记者胡旭)记者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当地国库迅速开通抗震救灾资金汇划“绿色通道”,目前,中央财政拨付的1亿元救灾资金、四川省财政拨付的0.5亿元救灾资金、阿坝州财政拨付的0.5亿元救灾资金已到达灾区。同时,灾区金融机构已加强现金需求监测,切实保障灾区充足的现金供应。

  另悉,目前,灾区除少数供电、通讯未恢复的网点、自助机具外,大部分银行网点已恢复正常营业。农行、邮储银行及阿坝州信用联社紧急调拨的流动汽车银行正赶赴灾区。农行九寨沟县支行简化手续、特事特办,办理游客退票业务140余万元。人保财险、中华财险、人寿保险等3家保险机构均已启动应急预案,开通了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和快速理赔通道。

银监会:全力做好四川九寨沟和新疆精河地震灾区金融服务

九寨沟地震保险业首笔赔款成功支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45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