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运会女子拳击75公斤比赛 李金子为吉林代表团获得首枚竞技项目奖牌
2017-08-09 09:26:01 来源: 吉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8日下午,在天津宝坻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拳击75公斤级的比赛中,代表吉林省出战的李金子不负众望,顽强拼搏,经过三个回合的艰苦鏖战,以4比1的比分战胜劲敌前卫代表队的朱雨蒙晋级四强,在比赛尚未完全结束前己经稳获铜牌。这也是吉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竞技体育比赛中取得的首枚奖牌。

  根据赛程,8月12日下午15点30分,李金子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半决赛角逐,将对阵代表福建出战的内蒙古运动员杨晓丽。做为全运会开幕式吉林代表团的旗手,李金子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为吉林争光。(于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乃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炫彩嘉年华
    炫彩嘉年华
    新疆荒漠戈壁中壮观的雅丹地貌
    新疆荒漠戈壁中壮观的雅丹地貌
    九年前的今天 北京与世界“心连心”
    九年前的今天 北京与世界“心连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5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