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推出招商新政策 科研项目最高奖励7000万元
2017-08-08 18:05: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8月8日电(何宗渝、冯梦园)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8日对外发布4个招商引资新政策,涉及先进制造业、金融业、总部经济和科技创新等4大行业。这是两江新区成立以来力度最大、涉及面最广、针对性最强的鼓励投资政策;特别是针对重庆知名院校、科研院所稀缺、创新能力不足的短板,新政策明确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两江新区,可在5年内最高获得7000万元奖励。

  据了解,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发布的4个招商引资的新政策包括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办法、促进科技创新发展办法、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办法和加快金融业发展办法,并对各项政策的适用范围、目标导向、发展阶段、政策门槛、政策额度等进行了明确的量化,覆盖了从企业初创到上市的全过程。

  据两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介绍,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办法,着力于进一步提高两江新区制造业发展水平,引进培育汽车、电子、装备三大支柱产业和十大战略新兴制造业企业,打造内陆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发展总部经济相关政策重点鼓励跨国企业、大型企业集团、行业标杆企业在两江新区设立总部,打造“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开放型总部经济功能性中心。

  除对项目落地进行奖励外,两江新区此次推出的招商引资新政策还特别注重人才引进和创新生态链的构建,如对企业引进的高端人才给予5年的人才专项奖励之外,还会从股权收益、团队成绩等条件综合考量,并给出奖励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5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