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九大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黑车”
2017-08-08 17:41: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8月8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8日从河南省郑州警方获悉,郑州市警方组织9大警种联合开展针对“黑车”非法营运的统一整治行动。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顶格从严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黑出租车、电动摩托车、机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棚改装三轮车等“黑车”非法营运行为,一直是扰乱运输市场、道路交通管理秩序的突出问题。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成效,郑州警方组织交警、犯罪侦查局、治安、经侦、行政执法、网监、法制、纪委、督察等9个部门强化合成作战,并对各参战部门进行了明确分工。

  据郑州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以郑州火车站、高铁东站、新郑国际机场、长途客运汽车站等地区,以及地铁站出入口、市场、商场、医院、学校周边区域等为重点。严查“黑车”非法上路行驶、营运、违停占道行为;严查私自改变车身颜色、加装特殊标志物、使用假牌假证、套牌违法行为,打击各类“黄牛”采取欺骗、欺诈等手段招揽乘客违法犯罪行为;严查非法客运黑恶势力团伙,打击盗抢出租汽车专用设施设备犯罪行为;查处改装“出租克隆车”地下窝点等违法犯罪行为,彻底净化河南省会的交通运输环境,规范营运秩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地铁草房站C口黑车扎堆
    读者周先生近日来电反映,地铁草房站C口外路边揽客拉活的黑车越来越多,很多车还是外地车牌,他们时常野蛮拉客,还逆行、闯红灯,严重影响交通秩序。
    2017-07-20 04:57: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5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