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澳失事美军机残骸已被发现
2017-08-08 16:51: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8月8日电(张博)据澳大利亚媒体8日报道,澳大利亚和美国两国军方已经发现5日在澳东海岸附近失事的美军“鱼鹰”运输机的残骸,确认此前失踪的3名美军士兵已经遇难。

  据报道,这架“鱼鹰”运输机的残骸在昆士兰州中部海岸克林顿角东部海域被发现,3名美军士兵遗体也已找到。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玛丽斯·佩恩7日表示,澳大利亚军方已经确认失事美军运输机残骸具体位置,并同美方定好计划,将于8日上午执行打捞。

  这架载有26人的MV-22“鱼鹰”运输机5日下午在昆士兰州附近坠海,23人获救、3人失踪。美国海军陆战队6日宣布终止搜救行动。

  “鱼鹰”运输机是一种倾转旋翼机。近年来,“鱼鹰”运输机多次发生事故。2015年,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在夏威夷训练时撞毁,两名海军陆战队成员死亡。去年12月,驻日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在冲绳附近海面迫降,5名机组人员受伤。

美军“鱼鹰”为何成“麻烦制造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驻日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在冲绳附近海域迫降
    据日本媒体报道,驻日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13日在冲绳附近海域迫降,5名机组人员获救,其中两人受伤。
    2016-12-14 14:24:48
  • 美军“鱼鹰”运输机撞毁1死21伤
    新华网洛杉矶5月18日电?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MV-22型“鱼鹰”运输机当地时间17日在夏威夷的一次飞行训练中着陆时撞毁,机上22人中1人死亡、21人受伤。 目前美军在位于日本冲绳县宜野湾市的普天间基地部署了24架海军陆战队用的MV-22型“鱼鹰”运输机。
    2015-05-19 07:19:32
  • 驻日美军横田基地将部署10架“鱼鹰”运输机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12日证实,美国将从2017年起在东京周边的美军横田基地配置新型“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
    2015-05-12 18:11: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5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