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三届宁夏“十佳民警“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17-08-08 08:39:02 来源: 宁夏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7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安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十佳民警”暨侯金知式优秀民警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前两届宁夏“十佳民警”评选活动分别于2010年、2012年举办,当选民警及其他候选民警的感人事迹,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引起了良好反响。今年举办第三届宁夏“十佳民警”评选活动,希望有更多“侯金知式”的优秀民警被挖掘、被认识、被鼓励!

  此次宁夏“十佳民警”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始部署,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严格的考核公示,从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在编在职公安民警及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干部中择优确定了21名工作成绩突出的民警,作为第三届宁夏“十佳民警”暨侯金知式优秀民警评选活动的正式候选人。

  这些候选人绝大部分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民警,他们中有打击犯罪、严格执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英雄模范;也有冲锋在前、英勇无畏、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抢险救灾先进个人;更有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积极为百姓排忧解难的优秀典型。他们是全区公安机关8000余名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的杰出代表,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楷模。

  本次评选活动在“平安宁夏”微信公众平台开设评选活动专题栏目,以文字、图片形式展播候选人事迹,并组织全区公安新媒体账号集中发布候选人事迹及相关评选情况。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关注“平安宁夏”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支持你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记者 胡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菲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晒“秋”
    晒“秋”
    济南潮汐车道“拉链车”上路
    济南潮汐车道“拉链车”上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7112144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