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总统呼吁通过对话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2017-08-07 22:28: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8月7日电(记者马骁)据伊朗新闻电视台7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6日在德黑兰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时表示,朝鲜半岛问题应在谈判桌上解决。

  鲁哈尼表示,朝鲜和韩国应该重启对话,希望整个亚洲都能实现和平与安全。

  鲁哈尼还说,所有国家都应受到尊重,任何干涉他国内部事务的行为都是错误的。

  金永南祝贺鲁哈尼再次当选伊朗总统,并表示朝鲜愿与伊朗扩大包括在经济、科技等领域的合作。

  鲁哈尼5日正式宣誓就职,开启其第二个总统任期。金永南作为朝方代表出席了鲁哈尼的就职典礼。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朝鲜全面反对安理会涉朝新决议
    朝鲜政府7日发表声明,全面反对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涉朝新决议,表示该决议是对朝鲜主权的侵犯,朝鲜会坚持走强化国家核武力的道路。
    2017-08-07 18:47: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4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