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
2017-08-06 21:50: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6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右)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 新华社发(乌玛利 摄)

  新华社马尼拉8月6日电 8月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

  王毅表示,中马关系处于良好时期。共建“一带一路”是中马关系发展的重要历史性机遇,双方确定了一批合作项目,有些已初见成效。双方经贸合作势头强劲,中国连续八年成为马最大贸易伙伴,中方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赴马投资合作。双方应加大防务和执法安全合作。希望双方密切配合,推动东海岸铁路等大项目顺利实施,扩大互利共赢,推动中马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阿尼法表示,马方赞赏和珍惜马中友谊,把中国作为亲密朋友。马中关系对马来西亚和地区国家非常重要,马方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各领域合作,妥善处理相互交往中出现的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439273